学报简介
 投稿须知
 联系我刊
 学术声明
 名家讲坛
 往期回顾
投稿须知
 
《天津音乐学院学报》投稿事项
2021-10-12 16:22:33

1.来稿一般为5000-8000字为宜。

2.来稿请附上300字以内的摘要、2-6个关键词以及作者简介(含作者姓名、出生年、性别、民族、工作单位、职称和职务),详细通信地址、邮政编码和联系电话。

3.本刊内文注释采用脚注,参考文献列于文末。注释和参考文献应包括如下信息:作者、题名、出版时间、页码。

4.译稿请附原文和版权授予书。投稿若是科研基金项目,请注明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。

5.来稿应具有原创性,勿一稿多投。本刊依据《著作权法》可对来稿的文字和内容进行适当的修改和删节。

6.投稿可采用邮寄和电子邮件两种投稿方式,在提供纸质文本的同时请一同提供电子文本,并请尽可能提供较为清晰的图表和谱例。

7.按照本刊的收稿和用稿规定,作者投寄稿件后会得到明确回复。稿件被采用后,也会及时通知。6个月内未收到用稿通知,作者可自行处理稿件。

8.郑重声明:本刊不以任何形式收取版面费。

 

版权所有:天津音乐学院学报、科研与研究生处
http://xsyj.tjcm.edu.cn